close
  • 為什麼要說好久不見呢?

因為我將近有2年多的時間沒有在部落格裡發文了,就算有也是久久久久才發一篇文章

其實也可以說我懶惰啦~哈哈哈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2年多的時間真的變化很大
 
 
 
我家最大的變化就是多了一個新成員(其實這已經是第三胎了!😂😂😂😂)
政府要不要給我頒個生育獎給我啊~😂😂😂😂😂
也就是多了一個可愛的小女兒
我對我家的小女兒真的很又愛又恨
愛~是長的很可愛又討人喜歡
有時候心情不好看到她就覺得瞬間心情會變的很好~
要讓人想生氣都生氣不起來~😂😂😂😂
恨~其實認真說起來也不能說是恨啦~
是現在2歲半這個年紀真的是正皮的時候
常常皮到會讓人想要大抓狂
因為現在講什麼都是似懂非懂的年紀
 
也是最會搗蛋搞破壞的年紀了
雖然如此但她還是我的最最最最♥了
其實就算再皮再壞的小孩都是所有父母親心頭的一塊肉~你們說是不是呢~
永遠永遠都割捨不下的心頭肉~
很多時候想要寫部落格但常常都是想到一半就被打擾了
我不是一個專業寫部落格的人
所以我每發一篇文都要搞好久
 
然而現在我想應該是我要繼續經營我的部落格的時候了(我不能再繼續墮落了~😂😂😂)
我再不幫我家老闆po他的工作文我的三個小孩就要喝西北風囉~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ba529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